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igBanciao
]
討論串
[吃喝] 南雅西路的全聚燒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吃喝] 南雅西路的全聚燒臘
推噓
7
(7推
0噓 7→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XR125
(All day thinkin)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3/23 13:44)
, 7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家東西個人覺得這家蠻乾淨的,菜也給的多。油蔥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加飯也不用. 加錢。. 以這價位味道與份量,覺得值得再訪。. 三寶飯95(三樣配菜滷蛋另外加10元,油蔥免費).
https://i.imgur.com/4RMGCcE.jpg.
補一下統承的鴨腿飯(沒記錯的話是110)照. https
(還有76個字)
#1
[吃喝] 南雅西路的全聚燒臘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donisy
(堂本瓜一)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2/11 17: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像是開幕沒多久. (這個店面常做不久). 想說嘗試看看新東西,給它一次機會.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我竟然覺得比旁邊的統承好吃.
https://i.imgur.com/1ZE5Tol.jpg.
配菜好吃,油雞叉燒讚,鴨稍微乾了一點. 湯很有誠意,有肉耶....
https://i.imgur.c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