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南雅西路的全聚燒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XR125 (All day thinkin)時間7年前 (2019/03/23 13:44), 7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這家東西個人覺得這家蠻乾淨的,菜也給的多。油蔥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加飯也不用. 加錢。. 以這價位味道與份量,覺得值得再訪。. 三寶飯95(三樣配菜滷蛋另外加10元,油蔥免費). https://i.imgur.com/4RMGCcE.jpg. 補一下統承的鴨腿飯(沒記錯的話是110)照. https
(還有7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donisy (堂本瓜一)時間7年前 (2019/02/11 17:3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好像是開幕沒多久. (這個店面常做不久). 想說嘗試看看新東西,給它一次機會.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我竟然覺得比旁邊的統承好吃. https://i.imgur.com/1ZE5Tol.jpg. 配菜好吃,油雞叉燒讚,鴨稍微乾了一點. 湯很有誠意,有肉耶.... https://i.imgur.c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