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Mr.Cly(客徠先生)南洋料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要來推薦~. 這家餐廳外觀不太起眼(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越南商店),但味道/份量真的還不賴唷!. 我就住在陽明街上,每天經過,也是跟原PO一樣觀望了一陣子才踏進去的~. 以下是菜單~~~. http://ppt.cc/kDsk. 兩人份特餐 $349. 從左到右依序是. 蛤蜊湯、小菜(青木瓜絲/梅
(還有288個字)
內容預覽:
我家附近很少有餐廳會讓我吃了會想上來批踢踢推薦.. 這間在陽明街板橋農會斜對面的店,原本我記得是挫冰吃到飽的冰店.. 幾個月前,就變成南洋料理的小店,我猜大概是賣泰式料理之類的吧.. 大概就是椒麻雞,檸檬魚,月亮蝦餅..etc..??. 這間店的裝潢真得讓人不會想進去吃的慾望,就有點...土吧?或是
(還有5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