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板橋的傷骨科推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nkarman (死肥宅)時間11年前 (2014/10/23 01: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將我看過的骨科做個小整理. 1.忠孝路上的宏仁中醫診所. 三年多前我腰部嚴重扭傷,扭傷隔天路上隨便逛找這間就直接進去看了。. 醫師年紀很大,講話有一種外省伯伯的腔調,不仔細聽會聽不懂。. 醫生問診完就直接說要針灸,那時沒針灸過實在有點怕怕的。. 但其實還好有點酸酸的,沒想像中的痛。.
(還有686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pinky (冬冬)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4: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中午在台北的地下街上樓時不慎前撲. 右腳膝蓋和小腿多處撞傷. 目前簡單冰敷,沒有傷口但已有瘀青. 住板橋想晚上去中醫看診. 或是需要去照X光確認骨頭無礙再下一步治療?. (中西醫就醫順序不太有概念,如果有經驗的大大請不吝建議). 因為以前撞傷過膝蓋,只有自己冰敷後擦消瘀的凝膠. 但三不五時還是覺得膝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