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超扯] 今天下午在裕民街碰到不可思議的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時間11年前 (2014/11/05 22:1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警世文一下. 莫忘督割、莫忘花椒. 原文恕刪. 這間攤我常去. 攤子就叫吳記排骨酥. 反正到處都看的到. 平常是一個阿姨在賣. 偶爾就是有點粗勇的男大叔. 因為我很常去買. 基本上我是沒碰過原po的經歷. 不管罵路人或是罵我. 男大叔雖然粗壯. 不過感覺也不像會隨口罵人的人. 至少服務業三寶他做到
(還有7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nkarman (死肥宅)時間11年前 (2014/11/05 20: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遇到這種人不要理他是上策。. 因為重點不在誰對誰錯,而是萬一他是精神病患你一回嘴……他可能刀子就拿出來了。. 證明了自己是對的卻陪上性命得不償失。. 舉個中立哥我身邊的真實案例……. 朋友在開車時沒有跟別人起衝突也無任何行車糾紛,有個騎車的突然在等紅燈時對我朋友罵三字經,我朋友覺得莫名其妙就下車想跟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