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剛剛去愛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anishbaby (那時天空很藍)時間11年前 (2014/11/17 12: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借文發問~. 請問板橋有大賣場販售義美鮮奶的嗎?. 上週在中壢的家樂福有看到 全脂低脂都很多. 但在板橋的家樂福從來沒看到過. 大概都是林、統二、福樂. 昨天店員瘋狂在促銷福樂. (林牌還是加減有售出 每日吸倒是各種口味塞了滿滿一櫃沒人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8(18推 0噓 1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ding (heading)時間11年前 (2014/11/16 21: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說買鮮奶. 結果. 林x營居然是買一罐鮮奶送一罐優酪乳. 好心動....不過. 更妙的事. 架上滿滿的貨沒人買. 那我們家當然不會買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8.163.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