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 近期會前往大陸的好心人,幫帶手機過去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inwang (★兔兔世界的王子★)時間11年前 (2014/11/26 03:5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小小的提醒一下,先看一下你的手機電池有沒有相關認證該有的符號標誌都要有. 不然在檢查行李的時候會被丟掉~~~. 至於放在行李箱 是禁止的!~~~~. ........另外一個問題~~幫你大陸寄去 處理完了以後,請問要怎麼給你= =. 好吧~~不能跑飛機,你可以跑小三通~~~晚點到還是可以到的~~~.
(還有267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40900 (我愛嗜茶貓)時間11年前 (2014/11/25 14: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板橋版的溫拿們,大家好. 小魯第一次在板橋版發文,麻煩鞭小力點..... 魯弟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要請求幫忙...... 前些日子透過淘寶,從大陸訂了一支手機回來。. 但....最近這幾天,他故障了..... 想要透過快遞OR郵局寄回維修,但因為裡面有鋰電池的關係,皆拒收。. 故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還有3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