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新埔捷運三號出口旁佰元剪髮半價優惠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這間真的不輸那些高價剪髮. 也或許我也不在意自己的髮型吧!!XDD. 反正順順的乾淨就好~. 感覺男女都適合. 女生應該也可以去小修一下 (女生的心得可能要其他人補充了!). 至少男生部分我覺得很棒!. 此外. 今天剪完發現店家有加購分享卡的活動. 就立馬買了ㄧ張!. 內容
(還有125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簡單的心得文. 手機排版 請見諒. 今天也帶老公和小孩去剪頭髮了. 感覺設計師是個正妹. 真的很細心很仔細!大推!. 我兒子才一歲三個月. 曾經有百元快剪直接拒剪. 有圖有真相. 剪到一般. http://i.imgur.com/EsaDG15.jpg. 快剪好了. http://i.imgu
(還有1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