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政治] 12/24板橋割闌尾-勝丼跟你過平安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2推 2噓 17→)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eseelee (西西力)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9: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連署只剩今天、明天、後天. 剛剛經過文化路郵局的攤位. 可愛的攤主(可惜不是女生 XD)拿著大聲公用力宣傳. 但我經過的時候都冷冷清清沒什麼人光顧. 攤主還可憐兮兮的說只有他一人顧攤. 所以用大聲公講話時都會緊張得越講越快 XDD. 我問攤主現在還差多少. 他說目前連署書達到7成. 還差7千份. 板
(還有835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8→)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min116 (Nika)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2:4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各位板橋板的板橋人好. 「板橋割闌尾」又來宣傳攤點了~.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趕上水牛伯掃黃昏市場呢?. (或是各位的媽媽有沒有趕上XD). 如果沒趕上的可以看看「割闌尾計劃」粉絲團的側拍. 水牛伯人真的超~~~~好的. (除了板橋,他也會去淡水幫忙割wego吳喔←順便宣傳一下這樣). 至於明天12/
(還有4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