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政治] 12/25板橋割闌尾-跪求巷子裡的板橋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PB時間11年前 (2014/12/26 01: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7
內容預覽:
最後剩下兩天時間連暑. 雖然覺得機會真的不大 但還是來提一下. 林委員在板橋市長兩任任內風評真的不差. 印象中首先拿拿市長不支薪做為政見之一便是林委員第一次選的時候. 市長當完後 理所當然的也高票選上了立委. 前兩屆還中規中矩 但到了第二屆後期當了黨書記長. 跟現任第三屆當了大黨鞭掌了更多權利之後一
(還有1100個字)

推噓2(4推 2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emp388時間11年前 (2014/12/25 23: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晚10點多 經過新埔4號出口割闌尾現場. 突然有人來鬧場,鬧到後來來了7.8個警察. 鬧場的人就在那邊吶喊 捷運出口怎麼可以擺攤之類的. 辛苦大家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9.88.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

推噓69(79推 10噓 47→)留言1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min116 (Nika)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3:5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各位板橋板的板橋人好~. 適逢平安夜但割闌尾還是不忘宣傳明天的攤點. 今天新北耶誕城連勝丼的攤點剛結束. 嗯...應該是沒遇到鄉民啦,因為沒什麼人來抱抱啊~~~. 而且還有五位鴿子大人來柔性勸離我們離開,實在很ooxx(自行帶入四個字). 我本來以為就算沒什麼人簽,但至少可以發個糖果順勢宣傳一下(真
(還有5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