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雙十鄭林診所有在做耳鼻喉內視鏡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roid3 (Android3)時間10年前 (2016/06/03 01:01),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就算板上沒有負評. google也很多這家診所的新聞. 獨/扯!護士控診所盜刷健保卡9次│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Sh_cASVM8.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496. 藥局違法 濫給抗生
(還有2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dierlin (Candier)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3: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小妹經驗,. 先說結果:非常糟糕! 那次就是給鄭院長看. 1.掛號感受很差. 之前有次感冒,. 剛好住附近想說這間很有名,就去掛號.. 我下午五點多到的,但是櫃臺小姐卻說六點才能開始掛號,我就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可以掛號,結果現場動線超亂. 竟然有人插隊,診所也沒在管.. 掛好後,診所說
(還有681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ulin (菊糖)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小弟剛搬來江子翠附近. 最近喉嚨卡卡怪怪的 看附近雙十路上好像有間雙十鄭林診所很紅. 人都很多 生意很好. 看好像寫說有耳鼻喉科. 不知道有沒有在做耳鼻喉內視鏡檢查呢?. 有沒有在地人在那邊做過內視鏡檢查喉嚨呢?. 也順便請教那邊的醫術如何? 我通常看診所都是找院長看的. 先謝謝大家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