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雙十鄭林診所有在做耳鼻喉內視鏡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算板上沒有負評. google也很多這家診所的新聞. 獨/扯!護士控診所盜刷健保卡9次│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Sh_cASVM8.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496. 藥局違法 濫給抗生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分享小妹經驗,. 先說結果:非常糟糕! 那次就是給鄭院長看. 1.掛號感受很差. 之前有次感冒,. 剛好住附近想說這間很有名,就去掛號.. 我下午五點多到的,但是櫃臺小姐卻說六點才能開始掛號,我就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可以掛號,結果現場動線超亂. 竟然有人插隊,診所也沒在管.. 掛好後,診所說
(還有6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