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igBanciao
]
討論串
[吃喝] 陽明街 魂蛋 洋食蛋包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吃喝] 陽明街 魂蛋 洋食蛋包飯
推噓
13
(13推
0噓 8→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Xcold
(冷清)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7/31 17: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play.gomaji.com/s127419.html
(純GOMAJI官方連結). 從GOMAJI知道這家店 因此去嘗鮮. 這家店比較大的問題是用餐環境(上面聯結有圖). 長條形的空間一邊是廚房工作區、一邊是用餐區. 動線設計非常不好. 走道大約是50公分寬,左右都是餐桌,所以很
(還有326個字)
#1
[吃喝] 陽明街 魂蛋 洋食蛋包飯
推噓
13
(13推
0噓 9→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petitrie
(Second round)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7/30 21: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新開沒很久 今天跑來吃吃看. 只賣蛋包飯 可選雞腿排跟漢堡排. 跟4.5種醬汁 可選兩種. 雞腿排不錯吃. 我選的番茄肉醬也好吃. 另一種紅酒醬 不是我的菜 完全吃不下去. 我老公點白醬類 很像玉米濃湯 他很愛. 因為本身就愛玉米濃湯. 我個人覺得這搭配很妙. 只有一價錢 180。. 有興趣嚐鮮的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