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NEWS] 不快樂的台灣人破百萬 嘉義市最憂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se139 ( )時間11年前 (2015/04/29 03:1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來看看這篇吧. 我是覺得住在嘉義並沒有感受到有"全國第一鬱"的氛圍. ----. 《中時》報導「最憂鬱縣市」排名 醫師:跟造謠沒兩樣. 自由時報 2015-04-27 18:5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今天出版的《中國時報》報導「不快樂的台灣人破百萬,嘉義市最憂鬱」,引用健保署「各縣市使用憂鬱症
(還有786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ttien (田園城市(BART))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3:0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嘉義市13%,高過台北市7.1%將近6%...... 而且是有在吃抗憂鬱藥治療的,. 放棄治療的想必更多了..... 咦.....我還蠻快樂滴呀...... 來源出處: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2
(還有9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