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徵求] 想要問市長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 其實之前我有透過嘉義市青年委員會來跟市長約時間. 但是因為原訂的六月剛好市長要去議會報告所以比較沒有時間. 因為我希望這項活動不要淪為一種市政府的摸頭活動. 而是讓市長更加去了解年輕一群的人的想法. 所以那時候是跟市長說請撥出2~3個小時. 但是市長可能很忙吧? 一直沒有回覆.
(還有147個字)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 目前已經收到兩三位綠豆的來信. 但是我發現大家提出的問題都是很籠統的問題. 我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更深層的問題,讓市長可以更具體並且切中重點. 舉例來說:. 有板友提出,嘉義市的遶境很多,每次遶境都造成大家的困擾,請問有什麼改善方式?. 像這樣的問題,我如果是市長我就會說,我將會責成環保局及
(還有18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