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我家快被炸掉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19→)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eiam (銅鑼灣扛報紙)時間11年前 (2015/05/11 09:3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之前打電話去申訴的一些經驗吧. 其實主管這些遶境活動的單位為嘉義市民政處下的宗教禮俗科. http://www.chiayi.gov.tw/web/civil/affair02.asp. 當初我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查詢一下嘉義市近期的遶境時間表. 上網去查發現民政處什麼都沒有. 後來打電話去
(還有1151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23→)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player (祈願~天堂的孩子)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從早上七點左右開始. 軍輝橋麥當勞附近開始狂轟猛炸. 然後往後延伸到中埔地區. 已經炸了一整天了 沒休息過......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快崩潰了~~~. 剛剛打了1999. 不過似乎沒用 警察打來問哪裡 然後就沒消息了...... --. 一恨才人無行 二恨紅顏薄情 三恨男兒真痴.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