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嘉義游泳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天氣開始變熱. 想找地方游泳. 因為有點小小小小的潔癖 不能接受太不維護的游泳池. 之前去嘉大蘭潭校區的游泳池. 蟲多到我回家過敏.... 後來去了吳鳳. 便宜是便宜 但環境實在有點糟 無法接受萬年不換的墊子 以及頗為恐怖的淋浴間. 但如果找不到更適合的 應該還是我的首選 畢竟夠便宜 就將就吧. 之
(還有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