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想問一下嘉義健身工廠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eiam (銅鑼灣扛報紙)時間11年前 (2015/06/24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有po過一篇健身工廠收費的文章. 在文章代碼#1K0iVEkh. 有興趣可以去翻來看. 如果懶得看 我把裡面的內容複製貼在下面給你看. 健身工廠的收費方式採月費,可以一次繳清一年的費用或是選擇月繳。. 我個人選擇的是月繳,所以下面就針對月繳的部分進行解釋. 一次繳清所以的費用好像有多送兩個月的會
(還有65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pak (征木天地)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8: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夏天到了想去有冷氣的地方運動. 不然肚子的鮪魚又長大許多了. 想問一下有去嘉義的健身工廠的版友. 收費是怎樣收?. 看到很多人在徵金卡銀卡,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感恩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1.232.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