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豐路謙和足體按摩
我每次去中壢夜市之前都會先去這間腳底按摩
從去年10月到現在大概去4-5次
前面兩次都年輕師傅按的,沒什麼問題
最近這兩次都年紀偏大的師傅,他們好像按到度估完全沒有在按的感覺
雖然按摩體感不到非常好,不過每個師傅的態度其實都還很好
想問問版上有人去過這間覺得如何?或是附近有推薦更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3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782099027.A.411.html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