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機場到中壢計程車車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yj (吃針打藥會過敏嗎)時間13年前 (2013/04/21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機場只能搭機場排班的車. 車資要加50%. 我搭過機場~內壢 要500加50% 就是750. 叫車的. 聽說可以約停車場. 但是我之前打電話. 都說不行. 後來我發現. 可以搭客運到高鐵站. 一次30元. 再從高鐵站叫計程車. 就是照跳錶收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fr45tg (巧)時間13年前 (2013/04/21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過兩天要出國去玩啦~. 但回來的時間剛好家人也出去玩... 所以得自己想法子回家. 已有爬過文,但看到的都到市區.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到華勛車資大約是多少呢?. 感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7.8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