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中壢人自製自編電吉他演奏曲!分享給大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ity00 ( )時間12年前 (2014/03/01 22:31),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這次我們準備了全新電吉他演奏曲給大家!. 我們自己用心製作了影片想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這一系列影片都是我們用心自行錄音、拍攝、剪輯、製作的!. 在此獻上我們這次自編.自製影片. [ Justms ] AVALENCHE By Luan & Jun. https://www.youtube.com/w
(還有2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ity00 ( )時間13年前 (2013/04/24 19:46),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這次我們準備了2部吉他演奏曲給大家!. 我們自己用心製作了影片想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這一系列影片都是我們用心自行錄音、拍攝、剪輯、製作的!. 在此獻上我們這次自編.自製影片. [ Instrumental ] - Igni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