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資訊] 興仁夜市要收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來的興仁夜市要重新招商,並更名為「興仁花園夜市」(又一個花園.....). 5/22有招商說明會,文宣上提到是北台灣最大、占地7000坪、攤位600個. 可由前站直接從火車站天橋走到夜市. 預計6/21或6/29開幕. 我是覺得興仁的地點很好,位於中壢桃園之間,又緊臨火車站. 這次招商招得好的話,
(還有1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