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資訊] 興仁夜市要收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suanHsuan (AHsuan)時間13年前 (2013/05/18 21: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來的興仁夜市要重新招商,並更名為「興仁花園夜市」(又一個花園.....). 5/22有招商說明會,文宣上提到是北台灣最大、占地7000坪、攤位600個. 可由前站直接從火車站天橋走到夜市. 預計6/21或6/29開幕. 我是覺得興仁的地點很好,位於中壢桃園之間,又緊臨火車站. 這次招商招得好的話,
(還有166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5→)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yhsien (好人界終身成就獎)時間13年前 (2013/05/05 0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今天去逛夜市跟某攤老闆聊了一下,. 才知道似乎因為地租問題要搬到龍岡去了Q_Q. 下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營業,. 難得有個走路就可以去逛的去處就這樣消失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00.20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