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Mac/iPhone/iPad使用心得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ac4 (Eating)時間13年前 (2013/05/16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我是Eating. 上週我很臨時的想開個團,不過好像很多人都因為太臨時沒能抽出空. 今天我想提早約一下讓大家知道時間,這樣應該比較OK吧~. 我想上週我沒能說出我的本意跟宗旨,這邊想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小弟我想揪這個團,是希望能聚集一些同樣喜愛蘋果熱愛分享的夥伴. 能一起有個固定聚會的時間跟
(還有949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ac4 ( WLBT#2)時間13年前 (2013/05/10 14: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午安大家好~. 先招認我自己本身是蘋果專賣店的員工. 但我並不想休假還搞這些商業行為,. 揪這個團保證不含商業目的,不然請檢舉我水桶我謝謝~. 本身很喜歡自己的工作也喜歡分享我所知的蘋果相關資訊給大家. 想說在中壢版潛水這麼久也想對大家有些貢獻. 因此想揪個團看有沒有版友對Mac/iPhone/iP
(還有3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