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心得] 寶視眼鏡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拿到眼鏡後繼續寫續集XD. 首先要先感謝jojo5417在寶視眼鏡的大名,你我素昧平生,. 小弟用了您的名子在寶視招搖撞騙,真是不好意思,老闆也很阿沙力的又折了一千元,. 真是感謝您<( ̄︶ ̄)>. 繼上一篇疑雲後再寫一個配到此副鏡片規格給大家參考,好壞大家自評<( ̄ c ̄)y▂ξ. 先附上此副眼鏡
(還有2118個字)
內容預覽:
先打結論:喜憂參半Q____Q. 5/6號那天心裡一直想說,眼鏡也拖了這麼久了都沒去換,. 今天看完眼睛來重配一副好了。畢竟晚上畏光是沒辦法開車的。. 翻了翻中壢版,發現大家一致推薦的就這幾家。. 就挑了一間我以前常在那邊寄車的隔壁間,寄車寄了這麼久還不知道隔壁有間眼鏡行. (老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26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