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楊梅推薦的機車行(買/保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43..... ------------------------------------------------. 原po也是外地人. 在幼獅工業區工作也一陣子了. 不過也都沒有去固定的機車行. 反正機車都沒壞掉 因此不怕被當凱子敲. 但是... 由於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終於 我的老車好像也感
(還有7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