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閒聊] 吸毒的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原諒我不知要下何種標題. 家住平鎮復旦國小附近. 四周都是住家. 復旦國小最近施工近兩個月. 今天剛好開放. 平常都會去校園裡跑跑步. 或陪小朋友散散步. 今天下班回來已經六點多 天還很亮. 去校園跟我姐會合的路上. 看到一個女子 幾歲我不知道. 手上拿一個塑膠袋不停的吸. 裡面是黃黃的東西. 我
(還有1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