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今晚(7/9)中壢夜市邀填問卷的正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9(85推 6噓 9→)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cd0 (貓舌茉莉卡)時間13年前 (2013/07/10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你是學生嗎,是想確定你有沒有經濟能力. 如果是學生,她們反而比較沒興趣,因為學生沒有錢. 手上沒紙筆是因為,她們是要把你騙上樓. 由樓上比較老的歐巴桑主任繼續騙. 上樓以後,你會看到兩張小桌子,上面放著一些保養品. 然後各有一個主任坐在前面,正妹會請你坐下,讓主任幫你做問卷. 問卷內容超無聊超基本
(還有32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o (wei)時間13年前 (2013/07/10 0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適不適合發文在此. 如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 今晚(7/9)約21:45左右.. 我ㄧ人(男)去中壢夜市買宵夜. 在夜市路口處(天橋下. 7-11旁. 旁邊有賣楊桃汁的地方). 約5.6個年輕女孩. 有個女孩上前問我"不好意思.你是學生嗎.我沒有惡意.想請你幫忙填個問卷". 但
(還有4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