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不愉快的電腦消費經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3推 1噓 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kestar123 (阿豬豬)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3:10),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幫忙代PO,因為老闆不會用PTT。. 以下內容皆為老闆口述。. 冰山彩蝶550W,不是海蝶。. 這個部分跟你當初說的不一樣耶. 當初是說資料很重要不能動硬碟. 既然你覺得怪,怎麼不開口詢問一下?. 我這邊接收到的訊息就是你的資料很重要 不要去動. 所以當然不會幫你格式化啊. 我有告知要送回原廠。.
(還有1262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2→)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fiwburman (J)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章有點長... 但是如果有想買電腦的話可以看一下. 6/23. 電腦突然開不了機. 送到了學校大門口電腦行. 老闆告訴我:陪伴我共度五年的P5KC主機板GG了,不過用五年算你賺到了。. 好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賺到. 我只知道我該換一台了. 當下和老闆了解一下. 拿了估價單. 自己也回去做一下
(還有1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