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aan ]
討論串[情報] 週三亞運 中華v.s韓國 大螢幕看球地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U (又來了)時間11年前 (2014/09/26 13:0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滿壘欸,該不會最後是輸13分吧......」. 楚櫥在廚房內聽到這樣的竊竊私語,. 期待著韓國的第三個出局數乾脆也讓捕手抓起來算了。. 雖然中韓戰的比賽內容讓人如坐針氈(一坐還坐到八局下,感到有點刺刺的),. 但是!. 直播亞運棒球的活動卻讓我們重燃世界盃時期滿屋子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個不停的熱情,
(還有10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U (又來了)時間11年前 (2014/09/22 16:2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roadrunnerburger.blogspot.tw/2014/09/924-1730-vs.html. 在台電大樓三號出口的Road Runner Burger. 老闆之一有六年壘球經驗 十二年國際賽一日球迷經驗. 剛好眾多球友要求當天要打開100吋投影幕看球加油. 索性公開播送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