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人是 王留 公 國 中 的呀??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otinous (晚夏)時間18年前 (2008/08/23 16: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忍不住要回一下. 想當初他是我們的班導. 挺嚴厲的. 國一國二常常下課之後還要去他專門的數學補習班 一個禮拜兩次吧. 是個很好跟同學閒話家常的地方 囧. 國三之後有升學班. 找了外校的英文老師 還有林振強教理化 他自己交數學. 然後幾乎每天都泡在那裡. 打人打很兇 常常不到幾分就會打幾下. 當時不論
(還有312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Hyulin (Yulin)時間18年前 (2008/08/21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站過那邊的交通崗...... 無聊死了...XD. 還得早起沒錯 講超久的 有時候都兩腿發軟這老師超讚的.... 國三的時候他有在外面補習. 有人來查的時候 還記得他在黑板上寫"共體時艱". 要大家不要出聲 XD. 這個超有名的 在校外補習 紅牌老師之一啊. 都被我們班上戲稱八貞 不過他教數學蠻有一
(還有115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19→)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eder (屁屁彈)時間18年前 (2008/08/19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感動啊 看到"王留"公國中. 很久前的事了.... 前門是奉天宮 後門是慈惠堂 前後門都是山坡. 後門只能給腳踏車走 還得用牽的上下坡. 話說 我應該算老了 第11屆的. (很巧 就在他後門走下來 還有間"福德國小"). 更巧的是 這兩間屆數還一樣.... 小學11屆 國中11屆. 紀念書包..
(還有28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9456822 (鬍渣賢阿~~)時間18年前 (2008/02/05 19: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回到我的家鄉~~. 當然忘不了我家身後的四獸山. 說到四獸山. 也不能少了在山腳下的. 王留公國中囉!!!. 我是第20屆畢業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王留"公國中畢業的呢^^. 不要在下雨拉!!!我快發霉了!!!. --. 有空可以來我的無名晃晃喔!!. http://www.wretch.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