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莊敬路吳興街早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oueKosei (放長線釣大魚)時間18年前 (2008/08/09 1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有騎車. 你可以到吳興街公車總站對面的永和豆漿. 他們的燒餅生菜沙拉很棒 超好吃. 不過早上去買他可能有已經做好的. 你想吃很好吃的 就要請他現做 :). 超好吃!!!!. --. 微笑的背後,總有著他人不懂的辛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car (落~~~~)時間18年前 (2008/08/09 17: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住附近的人~~. 有誰知道那間早餐店的三明治. 是包生菜的~~. 一大早想吃比較清淡的~~. 或是一般中式早餐店. 燒餅包生菜的也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5.5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