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松山高中附近哪裡有在出租停車位?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liu (這遊戲該結束了吧!)時間18年前 (2008/08/10 1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隆路東興街口的統一永豐大樓(就是三角的那棟). 之前去問算蠻便宜 大概三個月一萬吧. 這附近除了公用停車場會有里民優惠外. 這個大概是最便宜的. 話說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也有月租的樣子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3.177.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aka時間18年前 (2008/08/10 1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松山高中就有出租停車位啊. 不過價格我不清楚就是了. 不曉得你住哪邊. 如果是興雅里的里民. 可以去加油站對面的那個地下停車場喔. (好像叫忠信停車場). 市府經營的停車場. 興雅里民會打折喔. 每月的25日早上記得早點去排隊領號碼排.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iinnddyy時間18年前 (2008/08/10 0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松山高中附近有在出租停車位嗎?. 最近台灣的治安真的太亂,家人才被偷走一台車,光天化日之下. 整個車上的配備都不見,找回來的只剩下一個空殼. 所以想請為各位知道附近有沒有比較安全的地方,. 有在出租停車位的,被偷怕了. 感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