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住吳興街辦光纖成功的人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byAbreu (阿布)時間18年前 (2008/08/29 15: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HT的答覆如下:. 來函敬悉,對於大函所述:“何時才有光纖可用的問題”乙節,我們十分感謝台端賜函指教!. 經查台端住處屬7樓公寓式建物,因無空間供引進光纖設備之用,目前暫無法申請光纖網路,待98年初本公司如在附近找尋到適當地點並設置機箱引進光纖,將可提供光纖網路。. --. 看來"最快"也要等到明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BENnet (伍動搖佰)時間18年前 (2008/08/29 14: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住118巷全聯這邊。. 但是吳興街所屬的中華電信機房是南二局(基隆跟敦南路口那間). 所以算是局末端,ADSL只能到2M/256K,. 高速率ADSL和FTTB均會有影響。. 很納悶為什麼這區不接到東四局(松仁路信義路口那間). 但無奈,中華電信的局端配置就是這樣..... Orz. --.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byAbreu (阿布)時間18年前 (2008/08/28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信義華納威秀那邊有中華電的營業處. 我在裡面有看到MOD 不確定有沒有需光纖才能看的HD節目. 但是他們說我住的地方不能申裝 我也住吳興街而已...118巷全聯這邊. 並沒有多遠吧.... 所以想請問板上有住北市吳興街的版友有申辦光世代嗎?. 或者是有住信義區的人有申辦成功呢?.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