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有住吳興街辦光纖成功的人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請問有住吳興街辦光纖成功的人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bbyAbreu
(阿布)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8/29 15: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CHT的答覆如下:. 來函敬悉,對於大函所述:“何時才有光纖可用的問題”乙節,我們十分感謝台端賜函指教!. 經查台端住處屬7樓公寓式建物,因無空間供引進光纖設備之用,目前暫無法申請光纖網路,待
98年初
本公司如在附近找尋到適當地點並設置機箱引進光纖,將可提供光纖網路。. --. 看來"最快"也要等到明
#2
Re: [問題] 請問有住吳興街辦光纖成功的人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NBENnet
(伍動搖佰)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8/29 14: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住118巷全聯這邊。. 但是吳興街所屬的中華電信機房是南二局(基隆跟敦南路口那間). 所以算是局末端,ADSL只能到2M/256K,. 高速率ADSL和FTTB均會有影響。. 很納悶為什麼這區不接到東四局(松仁路信義路口那間). 但無奈,中華電信的局端配置就是這樣..... Orz. --.
※
#1
[問題] 請問有住吳興街辦光纖成功的人嗎?
推噓
9
(9推
0噓 6→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bbyAbreu
(阿布)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8/28 23: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信義華納威秀那邊有中華電的營業處. 我在裡面有看到MOD 不確定有沒有需光纖才能看的HD節目. 但是他們說我住的地方不能申裝 我也住吳興街而已...118巷全聯這邊. 並沒有多遠吧.... 所以想請問板上有住北市吳興街的版友有申辦光世代嗎?. 或者是有住信義區的人有申辦成功呢?.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