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98元的剪頭髮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ny2001s (瘋子)時間18年前 (2008/09/19 1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去剪,設計師就說了只是”沖洗”30元,又不是”洗頭”。. 鏡子上面都有貼了,我是覺得98物超所值啦,個人看法。. 你這種心態就好像花兩百就想吃王品一樣,吃吃路邊攤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203.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eh0620 (9 ball MJ)時間18年前 (2008/09/17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充.... 這種促銷的才更應該認真洗壓或剪. 之前在台中碰過一次促銷洗頭10元. 洗的超超棒. 超認真的.... 台北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0.169.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eh0620 (9 ball MJ)時間18年前 (2008/09/17 17: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在莊敬路上那一家. 現在促銷中. 去剪了只花一百多. 可是覺得洗頭喜的好隨便. 從沒碰過一家洗頭只弄一次洗髮精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0.16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