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永吉路 賣咖啡豆的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lcoco (行路難)時間17年前 (2008/11/14 1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引述《chapters (<( ‵▽′)-)》之銘言:.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附近有一家咖啡版赫赫有名的班式烘培咖啡耶..... 那邊豆子都很好. 但地點有點怪,所以即使已經開了兩年,住在附近的我還是不知道>////< Orz. 這裡有官網,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吧. http://www.perfe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pters (<( ‵▽′)-)時間17年前 (2008/10/03 06: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豆子喝完了,. 不知道永吉路附近的人都到哪裡買咖啡豆呢?. 我以前都到師大路那邊買,不過最近車子送修,有點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22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