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信義區有哪家優良機車排氣檢驗機車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gh (台古美日荷加中韓)時間17年前 (2008/10/06 1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有點文不對題,不過如果你離松山不遠的話,. 可以去民權大橋(松山側)民權東路和撫遠街交叉口. ,早餐店對面的機車行做排氣檢驗。(檢驗點有時. 候似乎會跑到三民國小對面那,要繞一圈。). 或者是八德路京華城往松山車站方向基隆路口(還. 沒過去)也可以檢測,我是沒被這兩家凹過啦~~~~. 這兩間給你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ryan (Jazz, Coffee, Life~~~)時間17年前 (2008/10/06 08: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信義區一帶有哪家優良機車排氣檢驗?. 上次去一家結果檢驗不過被凹買500多的濾網之類,. 請推薦不會凹買東西, 不過就騎一期再回來測那種,.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2.2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