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關於信義區的自行車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至今生活在信義區不多不少剛好20年,剛好家中從我幼稚園起就有腳踏車給我騎. 所以在2輪自行車上晃盪過的年頭少說也超過15年,從現在的101還是國有地時就開始騎車. 大約說一下從以前到現在我所看到的改變吧~. 在民國96年之前,那時油價沒有飆漲,沒有所謂的節能減炭,雖然知道有溫室效應. 但大家還是
(還有6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