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關於信義區的自行車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rise5566 (洋屌沒有比較香)時間17年前 (2008/11/26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至今生活在信義區不多不少剛好20年,剛好家中從我幼稚園起就有腳踏車給我騎. 所以在2輪自行車上晃盪過的年頭少說也超過15年,從現在的101還是國有地時就開始騎車. 大約說一下從以前到現在我所看到的改變吧~. 在民國96年之前,那時油價沒有飆漲,沒有所謂的節能減炭,雖然知道有溫室效應. 但大家還是
(還有65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0→)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vertruth (等待..)時間17年前 (2008/11/26 0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信義區自行車道也有一陣子了. 但看到前面有新聞提到公共自行車的政策. 想問問大家 有沒有人騎過信義區的步道. 在使用上有沒有覺得可以改進或需要加強的經驗可以分享??.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9.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