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跨年當天的交通狀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RMARIO (幸福在哪裡)時間17年前 (2008/12/15 11:3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人在台北萬芳這邊. 1231那天必須要到下午六點下班過後才能前往拍101. 目前我是打算去吳興街、北醫大、信安街附近拍照. 就大約都是在那區吧. 若單純搭捷運到麟光或六張犁站,再用走的方式前往. 那邊拍的視角OK嗎!? 那時間去會不會太晚呀~"~. 我怕只拍到火燒101阿~~~
(還有1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htsau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時間17年前 (2008/12/13 16:1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5.2. 這真是太精彩了...講解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下班交通車大約6點會從內湖下交流道往昆陽轉忠孝東路往市政府方向. 那我是不是該在昆陽就下車以免塞在忠孝東路上?. 另外我女朋友在101對面上班,如果要去接她下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htsau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時間17年前 (2008/12/13 09: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年第一年搬到虎林街永春站這邊,. 想請教一下跨年當天這附近的交通狀況會很亂嗎?. 因為大概六點多下班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從來沒有看過跨年煙火,這次在家就看的到了....囧. --. http://blog.jhtsau.riceball.ne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