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跨年當天的交通狀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人在台北萬芳這邊. 1231那天必須要到下午六點下班過後才能前往拍101. 目前我是打算去吳興街、北醫大、信安街附近拍照. 就大約都是在那區吧. 若單純搭捷運到麟光或六張犁站,再用走的方式前往. 那邊拍的視角OK嗎!? 那時間去會不會太晚呀~"~. 我怕只拍到火燒101阿~~~
(還有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