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請問跨年那一天,交通管制有包括『小折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ea ((\/)⊙⊙(\/))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9:3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給你一個經驗. 我姑姑還在新光A8館上班. 因為她住捷運麟光站附近. 所以都是騎腳踏車上下班. 大前年的12/31晚上10點後下班. 直到前年1/1凌晨快2點才回到家. 下班的路上沿路都在跟路上的人說"借過". 還有人惡言相向............. --. 孩子的第一哩路 First Mile,
(還有9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g6209 (catch)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8: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幫你打電話問過警察杯杯啦,不管小折大折登山車還是公路車,通通沒有管制,. 都可以進去。不想擠捷運回家的人,帶腳踏車就是王道啦!!!!!. 順便貼一下全台灣的跨年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blog.padaa.com/padaa/archive/2008/12/29/7530.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