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分享] 有點LAG的101煙火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ALENTINA (站不穩跌不了)時間17年前 (2009/01/09 22:0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那我也放上我拍的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alentina&book=10&page=1. (我不會縮網址). 整體來說...相機有點拿歪了. 然後...我強烈懷疑煙有比較少嗎?. 去年反而沒拍到煙耶. 另外,這是當天做生意的心得.
(還有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onhu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9/01/07 19: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呼~弄好久才可以上傳成功. 在IBM大樓前拍的煙火,被一盞路燈擋住~"~. 整體來說還是蠻成功的^O^. http://www.wretch.cc/blog/staryofsky/30976958. --. . ) . * . ███ ███ ███ ███ █▊█. █▆▆ ██
(還有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