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請推薦松隆路、八德路四段的機車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aka時間17年前 (2009/02/04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之前有一台YAMAHA的老爺車. 車齡過高 老是需要維修. 每次都牽去忠孝東路的機車行修理(30巷口附近). 老闆人滿好的. 後來我也在這家買了一部機車. 定期保養和維修也固定在這家. 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我住的地方離你說的松隆路那家機車行很近. 那家我曾去過一次 就沒再去過了. 不是這家不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asan (蝙蝠阿桑XD)時間17年前 (2009/02/04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先謝謝信義區版的各位. 小弟是住在松隆路這裡. 印象中 從小時候開始 松隆路上那間「群輝車行」就開很久了. (就是現在的皇冠租書坊旁邊那間機車行). 常常路過這間車行 感覺車行老板蠻有禮貌的. 店裡的人也不會龍蛇雜處 似乎是蠻令人放心的店~~~. 因小弟這一、二個月正準備買新車 (打算
(還有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