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新開的"髮宅"理髮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接到店長打電話來 說他們遷到永春站的天橋附近. 地址若沒記錯的話 是「忠孝東路五段478號」(大眾銀行旁?). 請問最近有版友經過那附近嗎. 店名是「髮宅」?還是「宅髮」?. 還有就是 公車站牌要哪一站下車比較近?. 今天想去剪剪看 可惜網路上還找不到店家的電話=.=. 很怕白跑一趟.... 先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