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新開的"髮宅"理髮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ringblue (每天上班都很無聊)時間17年前 (2009/03/01 17: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去剪燙了嗎?. 可以PO照片上來瞧瞧嗎?. 我有去店裡看過. 感覺設計師還不錯. 我很想去. 但是很怕中地雷. 因為之前看有版友很推"梳妝打扮". 就去試試,只有剪而已. 結果是慘不忍睹. 我有自然捲. 結果他幫我打超高層次. 變超蓬的又亂捲T___T. 我以前都是去永春附近的LIN. 但那設計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asan (蝙蝠阿桑XD)時間17年前 (2009/02/21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接到店長打電話來 說他們遷到永春站的天橋附近. 地址若沒記錯的話 是「忠孝東路五段478號」(大眾銀行旁?). 請問最近有版友經過那附近嗎. 店名是「髮宅」?還是「宅髮」?. 還有就是 公車站牌要哪一站下車比較近?. 今天想去剪剪看 可惜網路上還找不到店家的電話=.=. 很怕白跑一趟.... 先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