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四獸山哪個比較適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從福德街的那個入口進去 那邊算是一個馬路口 也有一個很醒目的大牌樓. 路口那邊 有兩家便利商店 一家永和豆漿 一間國小. 一直往上走就會再看到一間學校 接著就會看到很大的廟 慈惠堂. 不過不用走到慈惠堂 你就會看到兩條步道 一條往上 一條就平的(旁邊有小溪). 我通常都會走往上的那條 因為==>先苦
(還有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