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四獸山哪個比較適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28時間17年前 (2009/02/27 2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請問這個小公園在哪兒?~我沒印象有小公園 @@. 不過就我所知 選往上的路 走一走會有個叉路. 叉路口右手邊 樹腰掛了個盆子 民眾會放食物餵松鼠的. 此時走右邊不會有太多階梯 最後接到看101夜景的點. 此時若走左邊(往上爬) 就是一段滿陡的階梯... 這一段最累. 可通往九五峰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vin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2/27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福德街的那個入口進去 那邊算是一個馬路口 也有一個很醒目的大牌樓. 路口那邊 有兩家便利商店 一家永和豆漿 一間國小. 一直往上走就會再看到一間學校 接著就會看到很大的廟 慈惠堂. 不過不用走到慈惠堂 你就會看到兩條步道 一條往上 一條就平的(旁邊有小溪). 我通常都會走往上的那條 因為==>先苦
(還有13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Y363826 (WEN)時間17年前 (2009/02/27 2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要趁這假日去走步道. 不知道哪個步道比較好走. 沒有常登山的經驗. 想要先嘗試階梯沒那麼多或陡的.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1.18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