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長髮女孩剪髮好去處?(永吉路30巷附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pchang (微笑)時間17年前 (2009/03/08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永吉路佳利麵包巷子進去的波菲爾(不是永吉路上的那間哦,雖然說是同個老闆的). 八號小姐手藝很好又不貴. 我很多年前因為感冒有去那邊洗了幾次頭,那時她還洗頭小妹. 去年我去那剪髮,她主動過來打招呼(天啊,記性真好). 我就想好吧,讓你剪吧. 沒想到剪完大家都說好看,你可以試看看. --. 發信站: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dy72 (夏日的晴天)時間17年前 (2009/03/06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剛搬到松信路附近. 想要徵求板上各位大大. 以永吉路為中心擴散. 哪裡有適合長髮剪髮的好店. 因為太怕踩到地雷了!!. 所以請各位好心人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9.16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