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竹北家樂福美食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ciy0223 (表哥)時間4年前 (2022/04/04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竹板大大晚安,因本人多年沒回新竹了,想請問竹北家樂福的美食街還有開嗎?. 我記得周邊很多美食(麥當勞,滷味...),但我依稀記得家樂福內部有自己的美食街。只是很少人去光顧。但最近還想找朋友去竹北聊聊,不知裡面的還有開嗎?感恩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1ja2c8時間12年前 (2013/10/15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竹北家樂福美食街還有在營業嗎?. 上次經過感覺外觀看起來好像關掉一樣!. 因為明天下午2點工作關係會到家樂福附近. 2點很多便當店都沒營業了,如果還有營業想就近解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