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問題] 竹北遠百旭集評價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吃完了,報告一下心得。. 用餐時間11:30~14:00,. 可以慢慢吃很悠閒,但14:00會強制趕人,. 因為14:30開始是下午茶時段。. 餐點部分:. http://i.imgur.com/OgDOlbs.jpg. http://i.imgur.com/n4ZsJky.jpg. htt
(還有6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