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竹北遠百旭集評價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30→)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theFuck (媽英告)時間4年前 (2022/02/20 14:27), 編輯資訊
0
15
0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吃完了,報告一下心得。. 用餐時間11:30~14:00,. 可以慢慢吃很悠閒,但14:00會強制趕人,. 因為14:30開始是下午茶時段。. 餐點部分:. http://i.imgur.com/OgDOlbs.jpg. http://i.imgur.com/n4ZsJky.jpg. htt
(還有664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32→)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theFuck (媽英告)時間4年前 (2022/02/01 15: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在台北一直訂不到位子,. 來竹北好像位子稍微好訂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了?. 跟饗食天堂比有更推薦嗎?. 麻煩大大們分享了,新年快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9.2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