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新竹香腸的霸王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4→)留言2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Heaven (Heaven)時間4年前 (2022/03/18 05:0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以前在青草湖的香腸,真的很懷念. 找了這間十多年,偶然發現搬到了竹南公義路這間陳記香腸伯. 真的好吃!!以前小時候是他們夫妻在賣,現在只剩他自己,有聊過他近期可能會找接班人~. https://i.imgur.com/lB9mw4k.jpg. 鷹王的香腸言過其實,真的非常還好的普通. 漲價就算了因為

推噓19(19推 0噓 13→)留言3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ukiTW (ゆうき)時間4年前 (2022/03/16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此討論串,問同樣的問題,. 感覺比較有名的香腸,都是開白天的,晚上就收攤了。. 那麼平日晚上六點後,有推薦吃哪家香腸嗎?. 附注:不要小洞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18.21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推噓67(67推 0噓 33→)留言10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fjkla (fjkla)時間4年前 (2022/03/15 16: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最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鷹王肉圓,. 感覺香腸比肉圓好吃,. https://i.imgur.com/Y1EhMD0.jpg. 但是跟小洞天比起來,. 感覺差不多,. 可是價錢差很多,. 有推薦更棒的香腸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84.3 (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