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是不是空氣又臭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8(41推 3噓 53→)留言9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ku329 (numb)時間4年前 (2022/03/25 00:3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又來了,睡到一半被臭醒. 這次超臭,門窗緊閉廢氣還是一直灌進來,為啥只有半夜會臭啊. 真的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94.15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81394

推噓18(19推 1噓 1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1212 (月)時間4年前 (2022/03/22 04:0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bvfzThI.jpg. 找到原因了. 看來還要再臭個好幾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3.11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hane819 (shane)時間4年前 (2022/03/22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假日的半夜臭味驚嚇到產生幻覺嗎?. 還是紗窗上還殘留著味道?. 現在又開始有燒電纜的臭味了 竹北遠百. 有人聞到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2.11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

推噓59(60推 1噓 34→)留言9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Wilsondenq (卡車)時間4年前 (2022/03/20 0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味道很濃 早上好一點. 現在又開始了 關埔這邊味道又出現. 不太可能是桃園來的吧?. 火燒還分白天晚上?. 是誰在燒東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51.178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