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找味全龍來新竹是對的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8推 2噓 23→)留言4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maxman (我猿威武)時間4年前 (2022/04/15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叔我是看棒球看了快20年的老人. 其實一直覺得新竹蠻多人看棒球的. 只是真心覺得應該要另外建一個. 不輸桃園和洲際的棒球場. 現在這個球場已經不適用了. (路小 停車難 大眾交通不方便 硬體老舊). 我和我球友們都覺得當初應該. 不要蚊子天燈館 那個點建棒球場應該不錯. (只是不知道地夠不夠大 我
(還有93個字)

推噓18(21推 3噓 23→)留言4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lawyer94 (背包客)時間4年前 (2022/04/15 1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找味全來新竹經營主場,被本板鄉民罵死了,揚言不進場、拒看的,不在少數. 昨天的龍獅大戰很精彩,從去年到今年為止,味全龍的小將韌性十足,打球態度蠻讓人敬佩的,球團很用心經營,戰績也還不錯,很期待下半季可以在新竹球場看味全龍的比賽. 事後看來,味全龍來新竹經營主場,其實也還不錯吧. -----. 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