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閒聊] 找味全龍來新竹是對的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叔我是看棒球看了快20年的老人. 其實一直覺得新竹蠻多人看棒球的. 只是真心覺得應該要另外建一個. 不輸桃園和洲際的棒球場. 現在這個球場已經不適用了. (路小 停車難 大眾交通不方便 硬體老舊). 我和我球友們都覺得當初應該. 不要蚊子天燈館 那個點建棒球場應該不錯. (只是不知道地夠不夠大 我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