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支持新竹輕軌的人 有搭過淡海輕軌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29→)留言4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okann ( )時間4年前 (2022/04/17 07: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坦白講我覺得軌道建設. 黑暗期都很長 到底能不能撐過黑暗期都不知道. 而且新竹是年輕的城市. 很多小夫妻跟小小孩 因為汽座及便利性的關係. 開車幾乎是必要且難以取代的. 要說用軌道建設把人從開車上班趕過去搭車上班. 那個取代率也許高不到哪兒去. 對比之下最有效率且極低成本的其實也就是抓抓違停 科技執
(還有53個字)

推噓45(49推 4噓 141→)留言19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mossdevin (Devin Moss 10發育期有ꐵ)時間4年前 (2022/04/17 07: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朋友去搭過淡海輕軌. 運量超差,發車時間超久. 過彎根本跑步都比輕軌快. 把自己裝在一個慢速的鐵盒子裡面很痛苦. 朋友園區上班. 嬌滴滴的個性. 估計搭個兩次就不會搭淡海了. 他說下次叫Uber 還比較快又方便. 而且新竹輕軌一堆公司還要走好一段路. 又慢又要走路. 根本前景堪憂. 前幾篇文章.
(還有1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