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揪團] 極光滑雪學校滑雪入門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年底因為買到世俱杯門票的關係要出發往東京. 所以會有幾天空閒時間,目前規劃是前往輕井澤兩天一夜購物&滑雪. 但是滑雪完全是新手等級. 所以想在臺灣練練再出發XD.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有興趣一起團報. 2人同行2700. 四人2500. 時間就儘量安排假日為主. 有問題可以再來信討論. 補充:. 這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