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心得] 新視訊眼鏡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剛從學校踏入新竹工作,陪伴小弟度過碩班和新人期的眼鏡已不堪使用. 當下決定配一副新眼鏡,看到版上大推林森路 新視訊眼鏡行便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看看. 從外面看是一間小小店面,但是店員非常親切並馬上幫我做驗光. 而且慎重的一再重複確認驗光結果是否正確,我想應該跟板上其他文章的留言有關. 本來我也有
(還有53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因為這間眼鏡行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一定要來推薦&講講心得. =============================. 因為前幾個禮拜出車禍的關係. 男友一直要求我把眼鏡換掉. 以免又發生眼睛壓到我的頭又縫個10來針的事件. 本來要去他之前配眼鏡的地方. 男友說他配的眼鏡一付就500
(還有5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